寸金难买寸光银

二次元海王

【三伊】魔法师的星星

·对不起我真的很无良,这只是一个设定(


·只开不写,就是我(x


·对不起我很矫情(;ω;)


·不是原作设定,私设,悄悄求一下评论……


·请问有什么三伊群吗我好想加,我好饿……(x)


—————————————————————


视觉障碍三桥x魔法师伊藤


三桥从小只能看见灰色黑色,没有蓝天白云,没有霓虹灯彩,他的世界一直是这样的灰黑色的,但是即使这样三桥还是原来那个卑鄙却又不正经,认真起来帅气的三桥。


而伊藤是旅行的魔法师,有着长久的生命,虽然仍然有着耿直正义的性格,却在漫长的时间中变成了一个无趣的人,穿着和平常人没什么区别的衣服,不爱聊天不爱说话,头发放下来像是个宅男。


有一天伊藤旅行到了三桥所在的城镇,那个是平和的小镇,有着鸣叫的小鸟,排列整齐的房子,是和以前去过的没什么两样的镇子。因为人们还是一样的无趣,和他一样,魔法师只想着停留几日便离开,但是在一个街道遇到了改变他的三桥。


正想着事情的三桥没注意到前面死气沉沉的伊藤撞上去了,正想着生气却看到了伊藤的眼睛,那是他见过最好看的黑色,有着黑曜石般的黑色光芒,眼里仿佛有满天星辰。对方不好意思的揉揉头拉他起来,而被捞起来的三桥的世界突然出现了颜色,世界是灰色的,只有伊藤身上的颜色他能看到,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彩色,好看又耀眼。


然后因为这个缠上伊藤的三桥了解了他其实旅行者,得知三桥只能看见灰色并被对方轻描淡写略过的伊藤决定老好人的留下来帮助他。


是三桥和伊藤呆在一起的时间越长看见的颜色越多,世界逐渐变得绚烂起开,而他本人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的设定。


而和三桥在一起伊藤也不再是那个无趣的伊藤,他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卑鄙又怕麻烦,不喜欢说真心话,但是也有认真帮助别人的时候。伊藤逐渐被三桥有趣的地方吸引,改变了发型和三桥一起去上学,在知道他要当不良少年后和他一起称霸的故事。



三桥在回复视觉途中如果与伊藤分开时间过长便会回到以前,但是魔法师和人类呆在一起时间长久便会失去作为魔法师的权利,伊藤没有告诉三桥这件事情,他觉得自己有办法解决,找到一个两全齐美的办法,但是他告诉了三桥自己是个魔法师,当三桥要动他的头发以看看自己搭档是不是发烧的时候伊藤给他变了一个小星星出来,并且放在了一个小瓶子里,说这下你相信了吧。


“伊藤君想不到你还会变魔术,说吧要勾搭那家小姑娘啊。”


“你小子见过会变星星的魔术师吗!?”


而后每天伊藤都会变出一个小星星放在瓶子里,他不确定自己会不会离开,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撑到最后,所以这个小星星虽然作用比较小。也能帮助三桥看清世界。


其实刚开始变出星星的时候三桥很惊讶,他知道宇宙中的,却是第一次见这样的星星,散发着金色的光芒,和伊藤的漂亮的眼睛一模一样,因为他眼里也有星星。


三桥一开始看见颜色是很惊奇的,他以前只听过名字的颜色就这么出现在了眼前,他的世界没有完全变成彩色,但是在一点一点的丰富起来。在这过程中伊藤就慢慢陪他,并想揍一顿见了海胆说很像自己头发无论是颜色还是样子的三桥。


在普通人的世界,伊藤并不想过多对他们使用魔法,在和三桥接触的途中更多选择了自己打斗,但是会在受伤后治好三桥和自己,因为性格的原因受伤更多,所以在学校曾经因为这个被人说伊藤哥骨骼惊奇。



在长时间的接触后三桥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只会说老年代笑话又有一腔正义感,还说自己是魔法师的海胆头,可能是因为他是让三桥看到世界的人,可能因为他是他最强的搭档,也可能因为他是伊藤真司。


而伊藤也喜欢三桥,虽然他看不惯三桥卑鄙的作风,也时常和他生气,但是他没告诉三桥,他的世界其实也是“灰的”,一样的故事、漫长的时间,他的世界一直是无趣的,但是三桥让他的世界变的生动了起来,三桥说他的眼睛像星星,其实三桥也是伊藤的星星。



他们的第一次亲吻是个两个人都心怀鬼胎的状态,伊藤在天台上剥橘子,吵嚷着我也要吃的三桥靠了过去


“不行这是我的水果!”


“伊藤君你太小气了!小气的男人是不受欢迎的哦!”


“那也比你受欢迎。”


对着放行警惕的伊藤凑上去吃掉了橘子,在对方喋喋不休的时候亲吻了上去,那是一个带着橘子香味的亲吻,美好又纯真。



魔法师的身体素质好武力又强,所以三桥喜欢看伊藤打架的样子,和平日不一样的狠厉,他喜欢在打完架后去亲伊藤破裂的嘴角,并装作好孩子问伊藤嘴角是什么颜色,惹得对方生气却又懒得动弹。


会不坦诚的说自己并不担心对方,但是每次依然会和伊藤并肩作战。伊藤很喜欢这样和三桥在一起的普通人的生活,虽然不再像以前一样平和,但有跌宕起伏的人生才有趣,他才像是一个真正的“人”。



而后可能会写穿魔法袍的伊藤,被三桥指着嘲笑说更像一个cosplay宅男了。之后就想写写他们的日常,到底要不要其实还没想好,结局也没有……( ;´Д`)有

的地方是我其他想写的文,之后在别的地方见到了请不要奇怪()


不知道对于这样的设定大家喜不喜欢………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