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金难买寸光银

二次元海王

对不起无良写手没有写文,但是有了软高组(三伊)的脑洞!(其他组的脑洞再写一次吧不一起打tag了


事情是这样的,有个推主画了亲吻的含义(🐟可爱)我怎么看都感觉自己满脑子都是他们,自己都能脑补出花来了,于是就想速速说说脑洞!


亲耳朵代表引诱

这个好啊!可以在想这样那样的事之前亲亲耳朵呀,然后伊藤不解风情问“为什么要亲我耳朵”,三桥赏了他的搭档一个白眼说“伊藤君这么傻肯定不明白喽”,在伊藤要揍他的时候立马牵制住咬了一口耳垂说“那这样你懂了吗?”



亲嘴唇代表爱意

这个可以写告白还有在一起后的亲亲呀!告白时候的亲亲是想认真在一起的亲吻,一向散漫不经心的三桥在第一次亲吻伊藤嘴唇的时候意外的清纯,只停留了一会便离开了,那是伊藤真司第一次看见三桥贵志的眼睛里闪着这么认真的光芒;在一起之后的亲亲是小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吃了糖亲亲嘴就有糖的味道,喝了酒就有辛辣的味道。



亲腰代表束缚

我的天我看到这个脑子里除了黄色废料就没别的了⚠️在做完后或者在做的时候亲腰,束缚占有,想要把他一直绑在自己的身边,直到留下满腰的牙印和青紫。



亲手腕代表欲望

啊好想看捉住伊藤的手腕然后微微歪过头去亲吻,保持着这个姿势看向伊藤的三桥,我死了(我 杀 我 自 己)

每次三桥有什么事的时候就喜欢亲伊藤的手腕,有时候轻轻的吻一下,有时候会咬上去留下浅浅的一层牙印,有时候伸出舌头舔舐一下(我 又 杀 我 自 己)



亲脸颊代表亲昵/满足感

这个想要温馨一点的感觉!啊!想看在赏花的时候靠在一起睡着的两人,天上飘落的樱花落在地上是最爱的人。想写先醒的三桥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明显还没有睡醒,旁边的伊藤靠在肩膀上睡的正熟,扭过头亲了亲搭档的脸颊继续做着他的好梦。

评论(2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