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金难买寸光银

二次元海王

【论坛体】理性讨论不良少年的头发问题(三伊)2

·饿的不行实在是想自割腿肉(x

·鸽了如此长时间才更新,我有罪( ;´Д`)

·不太清楚80年代的事情,有些事胡编乱造的请不要在意,请不要在意这个年代手机的事情(

·漫画动画剧情加着来

·论坛体,路人视角,就假装他什么都知道吧

·求,求一下评论……?

·非常的ooc,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和我提出来

·谢谢你的观看


========================================


no.71———————————


我们也没说他们不是朋友……


no.72———————————


只是在论坛上没问题吧……?况且楼主也并没有告诉我们他们是谁


no.73———————————


放心吧我们不会捅出去的啦


no.74————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今天的午饭很好吃,谢谢妈妈的便当。

      诶诶诶诶你们不要来啦!被发现然后说啊是我的说的话我真的会被杀的哦!会被M桑杀的哦!!!刚刚就差点被杀了哦!还好我及时溜了……

      说回头发的话题,I桑今天不是散着头发来学校的吗,下课后就被女生们包围了…从我的角度看I桑好像有点不好意思,脸有点红。但是,我的关注点主要是在M桑身上!M桑看他搭档的表情我真切觉得你们看不见真是太可惜了,以一种极其竹鼠的表情看着I桑那里,简单来说就是很不爽的表情,但是这个表情包我能用三年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天天欺负人,遭报应了吧!然后可能是我的视线太热切了刚刚被M桑打了……我看下回就应该让I桑再散发一次!

      再给你们讲讲刚才的故事吧。受不受欢迎另说,I桑好像特别不喜欢别人说他的头发,说他头发不好话就特别的多……刚刚就自己的头发和M桑争辩了好久,和小学生吵架一样,我来给你们复述一下。

      M:噗,I你头发又这么普通,还不如之前的海胆头呢好歹还有点自己的特色。

      I:不许说我普通!还有谁是海胆头啊!你这家伙不也是整天顶着和金毛狗一样的头发!

      M:你怎么能把本大爷帅气的金发说金毛狗呢?!普·通·的I君。

      I:啊?你说什么!

      然后他们俩就因为这件事在那你拍我一下我拍你一下,动作熟练的仿佛不是第一次。真是很活泼呢,I桑,M桑。


no.75———————————


楼主好可爱啊谢谢便当什么的www你真的是不良吗!?


no.76———————————


我觉得这次信息量有点大!!


no.77———————————


我也是这么想的!


no.78———————————


竹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活该被打啦


no.79———————————


人类是怎样才能像竹鼠啊


no.80———————————


可能这就是不良吧


no.81———————————


不良揍你哦


no.82———————————


I桑散发是什么样子真的好好奇啊,人气这么高肯定是个池面啦


no.83———————————


池面!啊!我心动了!


no.84———————————


脸红啊朋友们!I桑脸红了!好可爱啊!


no.85———————————


真的好像看看I桑啊


no.86———————————


但是M桑好可怕哦,楼主被打了好几次ww


no.87———————————


可怜www


no.88———————————


你们放过楼主吧!


no.89———————————


活泼,你对他们俩描述太好了吧ww


no.90———————————


说起来M桑也是池面吗


no.91———————————


池面的朋友肯定也是池面啦!


no.92———————————


但其中一个是竹鼠池面啦www


no.93———————————


你们好坏哦


no.94———————————


我说M和I桑两个人也太可爱了吧!小学生斗嘴,小学生打架,还是因为头发的问题,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什么的。


no.95———————————


我看他们不是什么不良而是小学生啦!


no.96———————————


大家说了这么多,我觉得我MI党该出现了!!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楼主说I桑下课被包围的时候M桑的表情特别竹鼠(?)不爽啦,据我推测,除了看I桑受欢迎不爽外肯定有对他们看I桑的不爽!而且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楼主有说“熟练的仿佛不是第一次“说明以前肯定I桑也有散发他们俩小学生打架过!你的散发只有我能看什么的!


no.97———————————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哦


no.98———————————


我觉得这就是事实真相!!!


no.99———————————


我信了,美好爱情


no.100———————————


对对对还有之前楼主说的!我觉得他们是真的!


no.101————楼主—————


      你们真的刷的很快,回答你们的问题。I桑是池面,看着就很顺眼的那种;以及虽然不想承认,那个竹鼠M桑在正经的时候也是个大池面,不过这个名称在这里说说就好,我还不想死。

      大家也都觉得我惨对吧?!可是打不过又能怎么样呢哎……以及人类就是这么神奇,可以让自己的表情变成动物的表情

      那接着来说I桑和M桑的事情。上面我也说过了,M桑很卑鄙,而I桑很看不惯他这一点。所以一开始我也和你们抱有同样的疑问,为什么这样的两个人为成为搭档?有一天我趁M桑不在,在休息的时候偷偷去问I桑既然这么讨厌M的卑鄙,为什么还要和他搭档。然后I桑说“那家伙确实是个可以为了自己背叛朋友的卑鄙的家伙,但是这只不过是他的习惯,本质上他还是个好人,和那些乌合之众不同。”

      当时你们知道吗,我快被震惊傻了,I桑一直对M桑的做事风格很无奈,我以前完全没有听到过I桑在我们面前说过M桑怎么怎么样,从来没有想过他是这么想的。结果可能是我实在太傻,I桑说完看我不说话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扭过去脸,说“反正那家伙只是对没必要的人讲道义而已,你们也不用太在意。”我当时!真的!我又一次愣在了I桑前,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结果之后M桑竟然来了(我真的很好奇他怎么能正巧这个时候过来)假装自己有个手帕的样子擦了擦眼泪,把手搭在I桑肩膀上“I酱,没想到你是这么看我的啊。”然后I桑以肉眼可见可见的速度僵硬了起来并迅速说了一句“我那是在抬举你你什么都没有听到!”就走了。M桑很无奈的耸了耸肩嘴里嘀咕说“I真的是,都说出这么羞耻的话了还害羞什么啊”也离开了。关键是他还看了我一眼然后叹了口气!我????什么情况M桑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怜???(顺便一提我看到I桑的耳朵尖红了)

      但是I桑那句话我真的记得很清楚,我在那之前听再多他们俩的事迹,也完全不认为他们俩关系有多好,但这似乎就是他们俩的相处模式,虽然吵吵闹闹但是互相了解,可能所谓搭档就是如此吧。


no.102———————————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太棒了我不会说话了!!!!


no.103———————————


我真的相信不良的友情了(管他友情爱情呢!)M桑I桑太好了吧!!是理想的相处模式啊啊啊


no.104———————————


虽然我不在别人面前夸你还损你,但了解你的只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no.105———————————


这个真的太甜了!!!我现在就入坑!


no.106———————————


我也被震惊傻了啊!I桑对M桑好了解啊!!只有他们自己最了解对方!


no.107———————————


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他们他们是真的爱情!!


no.108———————————


I桑绝对是害羞了!绝对!楼主不是还说他耳朵红了吗!!


no.109———————————


对啊因为说了不好意思的话还被看到了所以害羞了!!你说的时候就没这么感觉吗I桑!!


no.110———————————


我打保票!M桑绝对是故意的!要不他怎么会正好出现在这里呢!是吧!


no.111———————————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no.112———————————


同志们你们注意到M桑对I桑的称呼了吗!!I酱!I酱啊!会有男生对男生这么称呼吗!?(已疯


no.113———————————


我们学校为什么没有这么好的不良?!(哭泣


no.114———————————


天啊这个楼已经疯狂了,但是我也是啊!


no.115————楼主—————

      

     你们这么一说……说不定真是预谋好的,故意挑好时间出现的?真不愧是M桑。以及M桑好像只对I桑有这么多称呼的样子。

      我很同情你111楼,要坚强。

      那么接着说我的观测。我觉得发现了两个人的小习惯?

      先说M桑吧。M桑特别喜欢拨I桑的头发玩,有事没事动动人家头发,上面我也说了,I桑特别讨厌别人对他的头发做出什么事,一般女生也不会说他头发怎么样,他们巴不得夸他帅气呢、倒是男生见过几个不长眼的,直接被I桑揍趴下了。说回来,除了开始几次对M桑吼一吼,I桑后来都是一副说也说不过但又不想让他动得无奈表情。情景大概是这样的。M桑突然动了I桑的头发的时候他们就开始了小学生吵架

      I:你又干嘛啊。 

      M:没事啊,什么都没干~

      I:那只是无聊才干的吗,不许动我的头发! 

      M:有什么嘛,就动一下,就一下~

      I:你都已经动了!

      M:I桑,小气的男人是不会受欢迎的哦

      I:这两个没有关系吧!

      等等诸如此类的对话

      I桑的话,据我推测他很喜欢靠在M桑肩膀上或者身上。只要他们俩在一起I桑就喜欢以各种姿势把手搭在M桑肩或者把一边的胳膊放上去。我们班有人之前有人把他家养的动物带回来了,因为很可爱下课大家都去围观,我只不过晚了一步就被挤在外面了,结果看见了I桑以一种下巴在手背上,手在M桑肩膀的姿势在看。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也是,感觉I桑很累的样子直接靠在M桑身上了,背靠背那种。真的很神奇呢,我的老大们。


no.116———————————


我读完我dnmdkskdbjsuaw我又疯了!!!


no.117———————————


楼上冷静点!!!!虽然我也…


no.118———————————


I桑好强啊!真不喜欢别人说自己头发吗www


no.119———————————


I桑不喜欢别人说他头发但是M桑说就没问题?真的太过于宠着他了I桑!!!


no.120———————————


这就是传说中小学男生想引起自己喜欢的人的做法吗?!故意动人家不喜欢的东西/事?!


no.121———————————


小学生吵架,小学生打架,现在他们又来了个小学生谈恋爱,太可爱了!


no.122———————————


什么不受欢迎I桑好受欢迎啊我就喜欢他!!但是既然M桑这么说了那就把他让给你吧!!


no.123———————————


大家看到了吗!看到了吗!I桑喜欢靠在M桑身上!一般男生绝对不会这样我保证!今天还整个人靠在M桑身上了?!这就是他们独特的相处模式吗!!


no.124———————————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我收获了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


no.125———————————


我觉得他们一定是真的了这么多时间足以说明吧!!!!


no.126———————————


我就靠他们过日子了我会一直等着楼主更新的!!!


no.127———————————


我来总结I桑对M桑做过的事了!想让M桑好好工作就帮他拦下别的麻烦,让他们冲自己来;对别人说自己头发都很不耐烦,但是对M桑是无奈(可能是不可奈何吧);虽然不喜欢M桑做法却很了解懂得M桑,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喜欢以各种各样的姿势靠在M桑身上。除此之外还有小学生吵架打架等就不总结了!总之不管你们怎样,我总结完我自己信了。


no.128———————————


收拾收拾,那我来总结M桑!虽然很卑鄙但是会因为别人打I桑而特别生气,自己分拨解决;喜欢招惹(?)I桑但又很了解他(知道他不喜欢别人说头发但是还是动);喜欢花式叫I桑名字,而且只对I桑一个。总之不管你们怎样,我总结完我也信了。


no.129———————————


我信啊!我怎么能不信!!!


no.130———————————


好啦知道你们在一起了下一个


no.131———————————


我人生第一次为了素不相识的两个人哭泣


no.132

———————————


感谢楼上2位啊啊啊我要好好回味!


no.133————只是很感兴趣—————


那个,虽然是大家正在嗨的时候打扰,但是我有个问题,虽然是我的猜测…楼主,一直在回避关于M桑和I桑我们扯cp的事吧?有这么多人说这个事情,楼主回复了其他很多楼层但是对这个问题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觉得挺奇怪的,是有什么隐情吗……


no.134———————————


啊,这么一说确实是啊………


no.135———————————


推理桑,每次一来就放大招,我还没从兴奋中缓过来呢…


no.136———————————


我刚才就在想为什么推理桑真长时间不出来结果…


no.137———————————


上面也有人这么说……难道真的有什么不能说的是吗……


no.138———————————


@楼主,如果有什么真的不能说的话请告诉我们,不会去惹麻烦的


no.139———————————


没错没错我们不会去惹麻烦的,但还有有点想求楼主继续更新……


no.140———————————


     诶……你们这么说我也不好意思说。对他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他们俩可是我们学校的最强搭档啊。不过对于他们俩的关系,我只能说他们俩个关系不一般,这样吧?

评论(7)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