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金难买寸光银

二次元海王

【论坛体】理性讨论不良少年的头发问题(三伊)1

·饿的不行实在是想自割腿肉(x

·不太清楚80年代的事情,有些事胡编乱造的请不要在意

·漫画动画剧情加着来,从头发往奇怪的方向去了

·论坛体,路人视角,就假装他什么都知道吧(本来想写佐川小天使的后来觉得不太对…)

·非常的ooc,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和我提出来

·谢谢你的观看


============================================


no.1———楼主———————


真的很想请教一下大家诶!真的有见过发型很普通的不良少年吗!


no.2————————————


不良?!


no.4————————————


不良?!


no.5————————————


哇!是不良诶!


no.6————————————


你们跑题啦!重点不应该是发型上嘛!


no.7————————————


说起来是……可是我们这里没有不良啊


no.8————————————


我们学校虽然有,可是没有怎么关注过,觉得他们好可怕……


no.9————————————


不良真的,在路上碰见都跑的…


no.10————只是很感兴趣———


我们学校不良还挺多的,我感觉还好,也不是会去特意招惹别人的样子。至于楼主的问题,我是没有见过,他们大多都是飞机头。而且说到底会有发型普通的不良吗,看着很没有气势啊。


no.11————————————


楼上好清楚啊


no.12————————————


楼上知道的好多,是这样吗


no.13————————————


对了楼主说见到了很普通的不良是怎么回事?


no.14———楼主———————


      我们也不是天天找事的啊,况且我是和平主义者!(被打了之后…)

      是这样的,有一天我难得早来,在打铃后听见了脚步声,肯定是谁迟到了,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一个很普通的人就进来了……当时全班都在奇怪这个人是不是走错班了,因为从没没有见过他,结果M桑突然来了一句:啊,这不是普通的I君吗

      全班在震惊了足足5秒后爆发出了震慑力超强的声音“啊?谁??”“这个,是I君?!!”

      诸如此类的嘈杂声,结果I桑只当没听见回了一句“不许说我普通!”瞪了一眼M桑就去自己的座位了。顺便一提我当时已经不知道是笑还是说是震惊的当机了很久


no.15—————————————


诶????楼主是不良嘛!!!


no.16—————————————


哇真的是不良!!!!


no.17—————————————


是和平主义的不良!!!


no.18—————————————


你们又跑题了!!比起这个不应该更在意这个I桑吗!为什么他这么普通你们要这么震惊?


no.19—————————————


以前印象超不好的吧,为什么都认不出来啊ww


no.20—————————————


诶是这样吗www


no.21———只是很感兴趣————


肯定不是啦,楼主的题目说发型很普通的不良,而且有提到了以前没见过他后来发现是I桑(这么叫?)是指的I桑发型变普通了吗?以及题目说的就是I桑吧,而且还能被不良的楼主称桑,I桑也是不良嘛?顺便想问一下m桑是谁?好像和I桑关系不错?


no.22—————————————


哇楼上是上次的那个好像懂很多的人


no.23—————————————


是推理大神啊!


no.24—————————————


说的好对啊,膜拜一下


no.25—————————————


发型普通的不良,好想看


no.26—————————————


你们不怕被打的吗!


no.27—————————————


可是你不好奇的吗?


no.28—————————————


我也想知道!I桑,还有推理桑提到的M桑!


no.29—————————————


推理桑www


no.30—————楼主——————


      回复no21:天啊你是不是我们学校的怎么懂得这么多…推理桑,这个名字不错诶,我也这么叫吧。接下来我会慢慢说的,大家不要着急

      I桑和M桑是我们学校的老大,具体过程不谈,反正他们俩在转过来第一天就当上了老大,武力值很厉害。具体发型就不说了,因为他们俩实在是很出名我怕暴露,总之I桑的发型很酷,所以他那天散着头发过来的时候真的很震惊……太普通了,真的,从没没有见过这么普通的不良少年。(M桑发型也很狂野…)

      但是虽然我觉得I桑变普通了,他的人气好像不减反而增高了。下课一堆女生围在他身边说I君好可爱啊眼睛好大啊(但是I桑眼睛真的很大)

      回复28:M桑也很强,但是很卑鄙。他和I桑是我们学校的最强搭档,关系很好。


no.31—————————————


哇楼主回我了,是天使啊!


no.32—————————————


I桑真的是不良啊,而且看样子人气很高的样子?


no.33—————————————


I桑,M桑,好强


no.34—————————————


转学过来第一天就!?这么强的吗


no.35—————————————


等等你们错过了重点啊!I桑,眼睛很大,人气很高。突然很好奇I桑到底长什么样


no.36—————————————


你这么一说!!!


no.37—————————————


哇眼睛很大的不良,好想看!


no.38—————————————


好奇!!!


no.39—————————————


哇谢谢楼主回复,推理桑是什么呀推理桑www算了你们要叫就这么叫吧。眼睛很大的不良,没有见过呢,很好奇,不过还想问问楼主,M桑很卑鄙,是指的什么?人品还是做事,而且I桑和他关系变好,I桑难道这样的人吗,不是说物理类聚人以群分嘛


no.40—————————————


天哪推理桑真的厉害……


no.41—————————————


想知道+1


no.42—————————————


想知道+2


no.43—————————————


确实呢,很在意


no.44—————楼主——————


      你们刷了好多,我慢慢看。

      I桑的话,从我的角度来说都很帅气,而且人气很高,我亲耳听到了M桑抱怨为什么你会有满柜子的情书啊?这种话。女生们会说I桑眼睛大很好看,笑起来很好看什么的。他和M桑完全不一样,是个很正直的人,对我们很好,因为某些事情,我出了一些事,到班里的时候全班都在笑我只有I桑说不要笑了还关心我,而且会帮女生捡橡皮,会出手帮助我们。


no.45—————————————


I桑好帅气啊!


no.46—————————————


我好想看看I桑啊


no.47—————————————


楼主有I桑的照片吗,好想看


no.48—————————————


我好喜欢I桑啊啊啊啊啊


no.49—————————————


性格很正义,会在别人都嘲笑的时候询问,会帮女生捡橡皮,眼睛大大的笑起来很好看……这算哪门子不良少年!?


no.50—————————————


M桑说I桑人气高,这样的I桑人气不高才怪吧w


no.51—————————————


我爱上I桑了


no.52—————————————


楼下,三秒内我要搞到这个男人


no.53—————————————


I桑才不会给你呢!!


no.54—————————————


妈妈我恋爱了


no.55—————楼主——————

        果然人气很高呢,I桑

      接着说M桑,他很卑鄙,真的很卑鄙,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卑鄙的人!打架的时候会用道具,会用灭火器,还会指示别人替他受罪!我上次就是因为M桑才会受伤的!而且超级颜艺!一年365天他有365天都在颜艺,你是竹鼠吗?!虽然越说越气,但M桑人也很好,虽然他很卑鄙。我受伤也是M桑想的主意替我报仇的,就这方面来说还是挺尊敬他的……


no.56—————————————


M桑,好卑鄙


no.57—————————————


M桑更没有资格说I桑了


no.58—————————————


颜艺?!好想看!不过M桑真的好卑鄙啊感觉


no.59—————————————


竹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啊


no.50—————————————


正直的I桑和卑鄙的M桑,感觉好棒啊


no.51—————————————


楼上停止你的思想


no.52—————————————


快停止!!!


no.53—————————————


不要停下来啊(指脑补


no.54———只是很感兴趣————


虽然不太好,但是很好奇,I桑这么正直而M桑这么卑鄙…?他们俩相处怎么样啊,这样的两个人真的是搭档吗?


no.55—————————————


其实我也很好奇………


no.56—————楼主——————

 

      M桑和I桑?他们真的是很好的搭档,两个人经常互相赞美对方(明明当面没有过的)我就来说说我知道到的事吧,下面说的都是我听说的,但是我觉得应该都是真的。

      在他们转来的不久,别校的老大找他们茬,具体原因不清楚,不过那几天M桑带着他的假发看着特别乖,I桑倒是脸上身上伤越来越多,真的是很惨啊,后一次手还被弄断了……听说当晚那个学校的老大就被打败了,好像还是M桑把敌人分波解决的。所以M桑虽然真的很卑鄙,但是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还有一次,M桑好像把I桑的摩托弄坏了,为了给他再买一个去打工了,结果被人惹上了。然后第二天I桑就缠着绷带来学校了,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为什么吧。之后我们想去看M桑怎么打工的,结果I桑说“不要现在去打扰M”,你也太宠他了啊I桑!!听说之后还和别的学校也这么说了,还说什么如果有什么不满的话冲我来吧……

      可恶的是那个惹事的人还来我们学校闹事,现在想想还是很生气啊!M桑在知道I桑帮他后就很生气地说这件事不是你该管的,别管了。结果就是也惹怒I桑了,他们就无视敌人打起来了,没错,无视了敌人,果然还说真不愧是那两个人呢。听说惹事的是个双胞胎,他们气不过又去找M桑,结果哥哥看弟弟打不过想去帮忙的时候I桑抓住了他的手臂说“在看哪呢?你的对手是我”

       I桑和M桑,他们果然真的对对方很关心啊,以及这件事最后这件事顺利的解决了。

       啊,去吃饭了,其他事之后再说


no.57—————————————


………………………………………………………………………………天啊


no.58—————————————


M桑,好帅!!!!


no.59—————————————


装乖就是为了在背后把敌人解决吗!!我想我要站M桑xI桑的cp了!!I桑正面M桑背后,而且M桑是想慢慢打败的吧,I桑被拧断手了当晚就把敌人全解决了,太帅了M桑!!


no.60—————————————


I桑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了M桑又是受伤又是帮忙的,真的是很纵任M桑呢!最后那个举动我真的少女心都要飞出来了!!竟然抓住人家手臂说对手是我,真的太帅了!


no.61—————————————


不良少年这么帅的嘛!!!


no.62—————————————


楼主你放出什么惊天消息就消失了啊啊啊啊啊


no.63—————————————


我觉得我一定要站MI的cp了!虽然当面不说,可是如果对方遇上麻烦肯定会生气去帮忙的M桑和很为M桑着想男友力爆棚的I桑!!!


no.64—————————————


为什么非要是MI呢IM不是也很好吗!!


no.65—————————————


他们俩真的好帅啊!!!


no.66—————————————


楼主你们学校在哪啊真的我想去看!我也想看M桑想给I桑情书!!!


no.67—————————————


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68—————————————


不良少年是这么好的吗!!!


no.69—————————————


大家好我今天站定这个cp了!!!


no.70—————————————


喂喂喂说不定人家是朋友啊,你们不要瞎猜测好不?


评论(18)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