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金难买寸光银

周翔叶翔我的爱
承太郎最美好
大哥大绝赞中毒中

【三伊】魔法师的星星

·对不起我真的很无良,这只是一个设定(


·只开不写,就是我(x


·对不起我很矫情(;ω;)


·不是原作设定,私设,悄悄求一下评论……


·请问有什么三伊群吗我好想加,我好饿……(x)


—————————————————————


视觉障碍三桥x魔法师伊藤


三桥从小只能看见灰色黑色,没有蓝天白云,没有霓虹灯彩,他的世界一直是这样的灰黑色的,但是即使这样三桥还是原来那个卑鄙却又不正经,认真起来帅气的三桥。


而伊藤是旅行的魔法师,有着长久的生命,虽然仍然有着耿直正义的性格,却在漫长的时间中变成了一个无趣的人,穿着和平常人没什么区别的衣服,不爱聊天不爱说话,头发放下来像是个宅男。


有一天伊藤旅行到了三桥所在的城镇,那个是平和的小镇,有着鸣叫的小鸟,排列整齐的房子,是和以前去过的没什么两样的镇子。因为人们还是一样的无趣,和他一样,魔法师只想着停留几日便离开,但是在一个街道遇到了改变他的三桥。


正想着事情的三桥没注意到前面死气沉沉的伊藤撞上去了,正想着生气却看到了伊藤的眼睛,那是他见过最好看的黑色,有着黑曜石般的黑色光芒,眼里仿佛有满天星辰。对方不好意思的揉揉头拉他起来,而被捞起来的三桥的世界突然出现了颜色,世界是灰色的,只有伊藤身上的颜色他能看到,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彩色,好看又耀眼。


然后因为这个缠上伊藤的三桥了解了他其实旅行者,得知三桥只能看见灰色并被对方轻描淡写略过的伊藤决定老好人的留下来帮助他。


是三桥和伊藤呆在一起的时间越长看见的颜色越多,世界逐渐变得绚烂起开,而他本人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的设定。


而和三桥在一起伊藤也不再是那个无趣的伊藤,他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卑鄙又怕麻烦,不喜欢说真心话,但是也有认真帮助别人的时候。伊藤逐渐被三桥有趣的地方吸引,改变了发型和三桥一起去上学,在知道他要当不良少年后和他一起称霸的故事。



三桥在回复视觉途中如果与伊藤分开时间过长便会回到以前,但是魔法师和人类呆在一起时间长久便会失去作为魔法师的权利,伊藤没有告诉三桥这件事情,他觉得自己有办法解决,找到一个两全齐美的办法,但是他告诉了三桥自己是个魔法师,当三桥要动他的头发以看看自己搭档是不是发烧的时候伊藤给他变了一个小星星出来,并且放在了一个小瓶子里,说这下你相信了吧。


“伊藤君想不到你还会变魔术,说吧要勾搭那家小姑娘啊。”


“你小子见过会变星星的魔术师吗!?”


而后每天伊藤都会变出一个小星星放在瓶子里,他不确定自己会不会离开,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撑到最后,所以这个小星星虽然作用比较小。也能帮助三桥看清世界。


其实刚开始变出星星的时候三桥很惊讶,他知道宇宙中的,却是第一次见这样的星星,散发着金色的光芒,和伊藤的漂亮的眼睛一模一样,因为他眼里也有星星。


三桥一开始看见颜色是很惊奇的,他以前只听过名字的颜色就这么出现在了眼前,他的世界没有完全变成彩色,但是在一点一点的丰富起来。在这过程中伊藤就慢慢陪他,并想揍一顿见了海胆说很像自己头发无论是颜色还是样子的三桥。


在普通人的世界,伊藤并不想过多对他们使用魔法,在和三桥接触的途中更多选择了自己打斗,但是会在受伤后治好三桥和自己,因为性格的原因受伤更多,所以在学校曾经因为这个被人说伊藤哥骨骼惊奇。



在长时间的接触后三桥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只会说老年代笑话又有一腔正义感,还说自己是魔法师的海胆头,可能是因为他是让三桥看到世界的人,可能因为他是他最强的搭档,也可能因为他是伊藤真司。


而伊藤也喜欢三桥,虽然他看不惯三桥卑鄙的作风,也时常和他生气,但是他没告诉三桥,他的世界其实也是“灰的”,一样的故事、漫长的时间,他的世界一直是无趣的,但是三桥让他的世界变的生动了起来,三桥说他的眼睛像星星,其实三桥也是伊藤的星星。



他们的第一次亲吻是个两个人都心怀鬼胎的状态,伊藤在天台上剥橘子,吵嚷着我也要吃的三桥靠了过去


“不行这是我的水果!”


“伊藤君你太小气了!小气的男人是不受欢迎的哦!”


“那也比你受欢迎。”


对着放行警惕的伊藤凑上去吃掉了橘子,在对方喋喋不休的时候亲吻了上去,那是一个带着橘子香味的亲吻,美好又纯真。



魔法师的身体素质好武力又强,所以三桥喜欢看伊藤打架的样子,和平日不一样的狠厉,他喜欢在打完架后去亲伊藤破裂的嘴角,并装作好孩子问伊藤嘴角是什么颜色,惹得对方生气却又懒得动弹。


会不坦诚的说自己并不担心对方,但是每次依然会和伊藤并肩作战。伊藤很喜欢这样和三桥在一起的普通人的生活,虽然不再像以前一样平和,但有跌宕起伏的人生才有趣,他才像是一个真正的“人”。



而后可能会写穿魔法袍的伊藤,被三桥指着嘲笑说更像一个cosplay宅男了。之后就想写写他们的日常,到底要不要其实还没想好,结局也没有……( ;´Д`)有

的地方是我其他想写的文,之后在别的地方见到了请不要奇怪()


不知道对于这样的设定大家喜不喜欢………





对不起无良写手没有写文,但是有了软高组(三伊)的脑洞!(其他组的脑洞再写一次吧不一起打tag了


事情是这样的,有个推主画了亲吻的含义(🐟可爱)我怎么看都感觉自己满脑子都是他们,自己都能脑补出花来了,于是就想速速说说脑洞!


亲耳朵代表引诱

这个好啊!可以在想这样那样的事之前亲亲耳朵呀,然后伊藤不解风情问“为什么要亲我耳朵”,三桥赏了他的搭档一个白眼说“伊藤君这么傻肯定不明白喽”,在伊藤要揍他的时候立马牵制住咬了一口耳垂说“那这样你懂了吗?”



亲嘴唇代表爱意

这个可以写告白还有在一起后的亲亲呀!告白时候的亲亲是想认真在一起的亲吻,一向散漫不经心的三桥在第一次亲吻伊藤嘴唇的时候意外的清纯,只停留了一会便离开了,那是伊藤真司第一次看见三桥贵志的眼睛里闪着这么认真的光芒;在一起之后的亲亲是小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吃了糖亲亲嘴就有糖的味道,喝了酒就有辛辣的味道。



亲腰代表束缚

我的天我看到这个脑子里除了黄色废料就没别的了⚠️在做完后或者在做的时候亲腰,束缚占有,想要把他一直绑在自己的身边,直到留下满腰的牙印和青紫。



亲手腕代表欲望

啊好想看捉住伊藤的手腕然后微微歪过头去亲吻,保持着这个姿势看向伊藤的三桥,我死了(我 杀 我 自 己)

每次三桥有什么事的时候就喜欢亲伊藤的手腕,有时候轻轻的吻一下,有时候会咬上去留下浅浅的一层牙印,有时候伸出舌头舔舐一下(我 又 杀 我 自 己)



亲脸颊代表亲昵/满足感

这个想要温馨一点的感觉!啊!想看在赏花的时候靠在一起睡着的两人,天上飘落的樱花落在地上是最爱的人。想写先醒的三桥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明显还没有睡醒,旁边的伊藤靠在肩膀上睡的正熟,扭过头亲了亲搭档的脸颊继续做着他的好梦。

【论坛体】理性讨论不良少年的头发问题(三伊)2

·饿的不行实在是想自割腿肉(x

·鸽了如此长时间才更新,我有罪( ;´Д`)

·不太清楚80年代的事情,有些事胡编乱造的请不要在意,请不要在意这个年代手机的事情(

·漫画动画剧情加着来

·论坛体,路人视角,就假装他什么都知道吧

·求,求一下评论……?

·非常的ooc,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和我提出来

·谢谢你的观看


========================================


no.71———————————


我们也没说他们不是朋友……


no.72———————————


只是在论坛上没问题吧……?况且楼主也并没有告诉我们他们是谁


no.73———————————


放心吧我们不会捅出去的啦


no.74————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今天的午饭很好吃,谢谢妈妈的便当。

      诶诶诶诶你们不要来啦!被发现然后说啊是我的说的话我真的会被杀的哦!会被M桑杀的哦!!!刚刚就差点被杀了哦!还好我及时溜了……

      说回头发的话题,I桑今天不是散着头发来学校的吗,下课后就被女生们包围了…从我的角度看I桑好像有点不好意思,脸有点红。但是,我的关注点主要是在M桑身上!M桑看他搭档的表情我真切觉得你们看不见真是太可惜了,以一种极其竹鼠的表情看着I桑那里,简单来说就是很不爽的表情,但是这个表情包我能用三年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天天欺负人,遭报应了吧!然后可能是我的视线太热切了刚刚被M桑打了……我看下回就应该让I桑再散发一次!

      再给你们讲讲刚才的故事吧。受不受欢迎另说,I桑好像特别不喜欢别人说他的头发,说他头发不好话就特别的多……刚刚就自己的头发和M桑争辩了好久,和小学生吵架一样,我来给你们复述一下。

      M:噗,I你头发又这么普通,还不如之前的海胆头呢好歹还有点自己的特色。

      I:不许说我普通!还有谁是海胆头啊!你这家伙不也是整天顶着和金毛狗一样的头发!

      M:你怎么能把本大爷帅气的金发说金毛狗呢?!普·通·的I君。

      I:啊?你说什么!

      然后他们俩就因为这件事在那你拍我一下我拍你一下,动作熟练的仿佛不是第一次。真是很活泼呢,I桑,M桑。


no.75———————————


楼主好可爱啊谢谢便当什么的www你真的是不良吗!?


no.76———————————


我觉得这次信息量有点大!!


no.77———————————


我也是这么想的!


no.78———————————


竹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活该被打啦


no.79———————————


人类是怎样才能像竹鼠啊


no.80———————————


可能这就是不良吧


no.81———————————


不良揍你哦


no.82———————————


I桑散发是什么样子真的好好奇啊,人气这么高肯定是个池面啦


no.83———————————


池面!啊!我心动了!


no.84———————————


脸红啊朋友们!I桑脸红了!好可爱啊!


no.85———————————


真的好像看看I桑啊


no.86———————————


但是M桑好可怕哦,楼主被打了好几次ww


no.87———————————


可怜www


no.88———————————


你们放过楼主吧!


no.89———————————


活泼,你对他们俩描述太好了吧ww


no.90———————————


说起来M桑也是池面吗


no.91———————————


池面的朋友肯定也是池面啦!


no.92———————————


但其中一个是竹鼠池面啦www


no.93———————————


你们好坏哦


no.94———————————


我说M和I桑两个人也太可爱了吧!小学生斗嘴,小学生打架,还是因为头发的问题,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什么的。


no.95———————————


我看他们不是什么不良而是小学生啦!


no.96———————————


大家说了这么多,我觉得我MI党该出现了!!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楼主说I桑下课被包围的时候M桑的表情特别竹鼠(?)不爽啦,据我推测,除了看I桑受欢迎不爽外肯定有对他们看I桑的不爽!而且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楼主有说“熟练的仿佛不是第一次“说明以前肯定I桑也有散发他们俩小学生打架过!你的散发只有我能看什么的!


no.97———————————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哦


no.98———————————


我觉得这就是事实真相!!!


no.99———————————


我信了,美好爱情


no.100———————————


对对对还有之前楼主说的!我觉得他们是真的!


no.101————楼主—————


      你们真的刷的很快,回答你们的问题。I桑是池面,看着就很顺眼的那种;以及虽然不想承认,那个竹鼠M桑在正经的时候也是个大池面,不过这个名称在这里说说就好,我还不想死。

      大家也都觉得我惨对吧?!可是打不过又能怎么样呢哎……以及人类就是这么神奇,可以让自己的表情变成动物的表情

      那接着来说I桑和M桑的事情。上面我也说过了,M桑很卑鄙,而I桑很看不惯他这一点。所以一开始我也和你们抱有同样的疑问,为什么这样的两个人为成为搭档?有一天我趁M桑不在,在休息的时候偷偷去问I桑既然这么讨厌M的卑鄙,为什么还要和他搭档。然后I桑说“那家伙确实是个可以为了自己背叛朋友的卑鄙的家伙,但是这只不过是他的习惯,本质上他还是个好人,和那些乌合之众不同。”

      当时你们知道吗,我快被震惊傻了,I桑一直对M桑的做事风格很无奈,我以前完全没有听到过I桑在我们面前说过M桑怎么怎么样,从来没有想过他是这么想的。结果可能是我实在太傻,I桑说完看我不说话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扭过去脸,说“反正那家伙只是对没必要的人讲道义而已,你们也不用太在意。”我当时!真的!我又一次愣在了I桑前,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结果之后M桑竟然来了(我真的很好奇他怎么能正巧这个时候过来)假装自己有个手帕的样子擦了擦眼泪,把手搭在I桑肩膀上“I酱,没想到你是这么看我的啊。”然后I桑以肉眼可见可见的速度僵硬了起来并迅速说了一句“我那是在抬举你你什么都没有听到!”就走了。M桑很无奈的耸了耸肩嘴里嘀咕说“I真的是,都说出这么羞耻的话了还害羞什么啊”也离开了。关键是他还看了我一眼然后叹了口气!我????什么情况M桑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怜???(顺便一提我看到I桑的耳朵尖红了)

      但是I桑那句话我真的记得很清楚,我在那之前听再多他们俩的事迹,也完全不认为他们俩关系有多好,但这似乎就是他们俩的相处模式,虽然吵吵闹闹但是互相了解,可能所谓搭档就是如此吧。


no.102———————————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太棒了我不会说话了!!!!


no.103———————————


我真的相信不良的友情了(管他友情爱情呢!)M桑I桑太好了吧!!是理想的相处模式啊啊啊


no.104———————————


虽然我不在别人面前夸你还损你,但了解你的只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no.105———————————


这个真的太甜了!!!我现在就入坑!


no.106———————————


我也被震惊傻了啊!I桑对M桑好了解啊!!只有他们自己最了解对方!


no.107———————————


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他们他们是真的爱情!!


no.108———————————


I桑绝对是害羞了!绝对!楼主不是还说他耳朵红了吗!!


no.109———————————


对啊因为说了不好意思的话还被看到了所以害羞了!!你说的时候就没这么感觉吗I桑!!


no.110———————————


我打保票!M桑绝对是故意的!要不他怎么会正好出现在这里呢!是吧!


no.111———————————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no.112———————————


同志们你们注意到M桑对I桑的称呼了吗!!I酱!I酱啊!会有男生对男生这么称呼吗!?(已疯


no.113———————————


我们学校为什么没有这么好的不良?!(哭泣


no.114———————————


天啊这个楼已经疯狂了,但是我也是啊!


no.115————楼主—————

      

     你们这么一说……说不定真是预谋好的,故意挑好时间出现的?真不愧是M桑。以及M桑好像只对I桑有这么多称呼的样子。

      我很同情你111楼,要坚强。

      那么接着说我的观测。我觉得发现了两个人的小习惯?

      先说M桑吧。M桑特别喜欢拨I桑的头发玩,有事没事动动人家头发,上面我也说了,I桑特别讨厌别人对他的头发做出什么事,一般女生也不会说他头发怎么样,他们巴不得夸他帅气呢、倒是男生见过几个不长眼的,直接被I桑揍趴下了。说回来,除了开始几次对M桑吼一吼,I桑后来都是一副说也说不过但又不想让他动得无奈表情。情景大概是这样的。M桑突然动了I桑的头发的时候他们就开始了小学生吵架

      I:你又干嘛啊。 

      M:没事啊,什么都没干~

      I:那只是无聊才干的吗,不许动我的头发! 

      M:有什么嘛,就动一下,就一下~

      I:你都已经动了!

      M:I桑,小气的男人是不会受欢迎的哦

      I:这两个没有关系吧!

      等等诸如此类的对话

      I桑的话,据我推测他很喜欢靠在M桑肩膀上或者身上。只要他们俩在一起I桑就喜欢以各种姿势把手搭在M桑肩或者把一边的胳膊放上去。我们班有人之前有人把他家养的动物带回来了,因为很可爱下课大家都去围观,我只不过晚了一步就被挤在外面了,结果看见了I桑以一种下巴在手背上,手在M桑肩膀的姿势在看。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也是,感觉I桑很累的样子直接靠在M桑身上了,背靠背那种。真的很神奇呢,我的老大们。


no.116———————————


我读完我dnmdkskdbjsuaw我又疯了!!!


no.117———————————


楼上冷静点!!!!虽然我也…


no.118———————————


I桑好强啊!真不喜欢别人说自己头发吗www


no.119———————————


I桑不喜欢别人说他头发但是M桑说就没问题?真的太过于宠着他了I桑!!!


no.120———————————


这就是传说中小学男生想引起自己喜欢的人的做法吗?!故意动人家不喜欢的东西/事?!


no.121———————————


小学生吵架,小学生打架,现在他们又来了个小学生谈恋爱,太可爱了!


no.122———————————


什么不受欢迎I桑好受欢迎啊我就喜欢他!!但是既然M桑这么说了那就把他让给你吧!!


no.123———————————


大家看到了吗!看到了吗!I桑喜欢靠在M桑身上!一般男生绝对不会这样我保证!今天还整个人靠在M桑身上了?!这就是他们独特的相处模式吗!!


no.124———————————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我收获了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


no.125———————————


我觉得他们一定是真的了这么多时间足以说明吧!!!!


no.126———————————


我就靠他们过日子了我会一直等着楼主更新的!!!


no.127———————————


我来总结I桑对M桑做过的事了!想让M桑好好工作就帮他拦下别的麻烦,让他们冲自己来;对别人说自己头发都很不耐烦,但是对M桑是无奈(可能是不可奈何吧);虽然不喜欢M桑做法却很了解懂得M桑,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喜欢以各种各样的姿势靠在M桑身上。除此之外还有小学生吵架打架等就不总结了!总之不管你们怎样,我总结完我自己信了。


no.128———————————


收拾收拾,那我来总结M桑!虽然很卑鄙但是会因为别人打I桑而特别生气,自己分拨解决;喜欢招惹(?)I桑但又很了解他(知道他不喜欢别人说头发但是还是动);喜欢花式叫I桑名字,而且只对I桑一个。总之不管你们怎样,我总结完我也信了。


no.129———————————


我信啊!我怎么能不信!!!


no.130———————————


好啦知道你们在一起了下一个


no.131———————————


我人生第一次为了素不相识的两个人哭泣


no.132

———————————


感谢楼上2位啊啊啊我要好好回味!


no.133————只是很感兴趣—————


那个,虽然是大家正在嗨的时候打扰,但是我有个问题,虽然是我的猜测…楼主,一直在回避关于M桑和I桑我们扯cp的事吧?有这么多人说这个事情,楼主回复了其他很多楼层但是对这个问题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觉得挺奇怪的,是有什么隐情吗……


no.134———————————


啊,这么一说确实是啊………


no.135———————————


推理桑,每次一来就放大招,我还没从兴奋中缓过来呢…


no.136———————————


我刚才就在想为什么推理桑真长时间不出来结果…


no.137———————————


上面也有人这么说……难道真的有什么不能说的是吗……


no.138———————————


@楼主,如果有什么真的不能说的话请告诉我们,不会去惹麻烦的


no.139———————————


没错没错我们不会去惹麻烦的,但还有有点想求楼主继续更新……


no.140———————————


     诶……你们这么说我也不好意思说。对他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他们俩可是我们学校的最强搭档啊。不过对于他们俩的关系,我只能说他们俩个关系不一般,这样吧?

【论坛体】理性讨论不良少年的头发问题(三伊)1

·饿的不行实在是想自割腿肉(x

·不太清楚80年代的事情,有些事胡编乱造的请不要在意

·漫画动画剧情加着来,从头发往奇怪的方向去了

·论坛体,路人视角,就假装他什么都知道吧(本来想写佐川小天使的后来觉得不太对…)

·非常的ooc,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和我提出来

·谢谢你的观看


============================================


no.1———楼主———————


真的很想请教一下大家诶!真的有见过发型很普通的不良少年吗!


no.2————————————


不良?!


no.4————————————


不良?!


no.5————————————


哇!是不良诶!


no.6————————————


你们跑题啦!重点不应该是发型上嘛!


no.7————————————


说起来是……可是我们这里没有不良啊


no.8————————————


我们学校虽然有,可是没有怎么关注过,觉得他们好可怕……


no.9————————————


不良真的,在路上碰见都跑的…


no.10————只是很感兴趣———


我们学校不良还挺多的,我感觉还好,也不是会去特意招惹别人的样子。至于楼主的问题,我是没有见过,他们大多都是飞机头。而且说到底会有发型普通的不良吗,看着很没有气势啊。


no.11————————————


楼上好清楚啊


no.12————————————


楼上知道的好多,是这样吗


no.13————————————


对了楼主说见到了很普通的不良是怎么回事?


no.14———楼主———————


      我们也不是天天找事的啊,况且我是和平主义者!(被打了之后…)

      是这样的,有一天我难得早来,在打铃后听见了脚步声,肯定是谁迟到了,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一个很普通的人就进来了……当时全班都在奇怪这个人是不是走错班了,因为从没没有见过他,结果M桑突然来了一句:啊,这不是普通的I君吗

      全班在震惊了足足5秒后爆发出了震慑力超强的声音“啊?谁??”“这个,是I君?!!”

      诸如此类的嘈杂声,结果I桑只当没听见回了一句“不许说我普通!”瞪了一眼M桑就去自己的座位了。顺便一提我当时已经不知道是笑还是说是震惊的当机了很久


no.15—————————————


诶????楼主是不良嘛!!!


no.16—————————————


哇真的是不良!!!!


no.17—————————————


是和平主义的不良!!!


no.18—————————————


你们又跑题了!!比起这个不应该更在意这个I桑吗!为什么他这么普通你们要这么震惊?


no.19—————————————


以前印象超不好的吧,为什么都认不出来啊ww


no.20—————————————


诶是这样吗www


no.21———只是很感兴趣————


肯定不是啦,楼主的题目说发型很普通的不良,而且有提到了以前没见过他后来发现是I桑(这么叫?)是指的I桑发型变普通了吗?以及题目说的就是I桑吧,而且还能被不良的楼主称桑,I桑也是不良嘛?顺便想问一下m桑是谁?好像和I桑关系不错?


no.22—————————————


哇楼上是上次的那个好像懂很多的人


no.23—————————————


是推理大神啊!


no.24—————————————


说的好对啊,膜拜一下


no.25—————————————


发型普通的不良,好想看


no.26—————————————


你们不怕被打的吗!


no.27—————————————


可是你不好奇的吗?


no.28—————————————


我也想知道!I桑,还有推理桑提到的M桑!


no.29—————————————


推理桑www


no.30—————楼主——————


      回复no21:天啊你是不是我们学校的怎么懂得这么多…推理桑,这个名字不错诶,我也这么叫吧。接下来我会慢慢说的,大家不要着急

      I桑和M桑是我们学校的老大,具体过程不谈,反正他们俩在转过来第一天就当上了老大,武力值很厉害。具体发型就不说了,因为他们俩实在是很出名我怕暴露,总之I桑的发型很酷,所以他那天散着头发过来的时候真的很震惊……太普通了,真的,从没没有见过这么普通的不良少年。(M桑发型也很狂野…)

      但是虽然我觉得I桑变普通了,他的人气好像不减反而增高了。下课一堆女生围在他身边说I君好可爱啊眼睛好大啊(但是I桑眼睛真的很大)

      回复28:M桑也很强,但是很卑鄙。他和I桑是我们学校的最强搭档,关系很好。


no.31—————————————


哇楼主回我了,是天使啊!


no.32—————————————


I桑真的是不良啊,而且看样子人气很高的样子?


no.33—————————————


I桑,M桑,好强


no.34—————————————


转学过来第一天就!?这么强的吗


no.35—————————————


等等你们错过了重点啊!I桑,眼睛很大,人气很高。突然很好奇I桑到底长什么样


no.36—————————————


你这么一说!!!


no.37—————————————


哇眼睛很大的不良,好想看!


no.38—————————————


好奇!!!


no.39—————————————


哇谢谢楼主回复,推理桑是什么呀推理桑www算了你们要叫就这么叫吧。眼睛很大的不良,没有见过呢,很好奇,不过还想问问楼主,M桑很卑鄙,是指的什么?人品还是做事,而且I桑和他关系变好,I桑难道这样的人吗,不是说物理类聚人以群分嘛


no.40—————————————


天哪推理桑真的厉害……


no.41—————————————


想知道+1


no.42—————————————


想知道+2


no.43—————————————


确实呢,很在意


no.44—————楼主——————


      你们刷了好多,我慢慢看。

      I桑的话,从我的角度来说都很帅气,而且人气很高,我亲耳听到了M桑抱怨为什么你会有满柜子的情书啊?这种话。女生们会说I桑眼睛大很好看,笑起来很好看什么的。他和M桑完全不一样,是个很正直的人,对我们很好,因为某些事情,我出了一些事,到班里的时候全班都在笑我只有I桑说不要笑了还关心我,而且会帮女生捡橡皮,会出手帮助我们。


no.45—————————————


I桑好帅气啊!


no.46—————————————


我好想看看I桑啊


no.47—————————————


楼主有I桑的照片吗,好想看


no.48—————————————


我好喜欢I桑啊啊啊啊啊


no.49—————————————


性格很正义,会在别人都嘲笑的时候询问,会帮女生捡橡皮,眼睛大大的笑起来很好看……这算哪门子不良少年!?


no.50—————————————


M桑说I桑人气高,这样的I桑人气不高才怪吧w


no.51—————————————


我爱上I桑了


no.52—————————————


楼下,三秒内我要搞到这个男人


no.53—————————————


I桑才不会给你呢!!


no.54—————————————


妈妈我恋爱了


no.55—————楼主——————

        果然人气很高呢,I桑

      接着说M桑,他很卑鄙,真的很卑鄙,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卑鄙的人!打架的时候会用道具,会用灭火器,还会指示别人替他受罪!我上次就是因为M桑才会受伤的!而且超级颜艺!一年365天他有365天都在颜艺,你是竹鼠吗?!虽然越说越气,但M桑人也很好,虽然他很卑鄙。我受伤也是M桑想的主意替我报仇的,就这方面来说还是挺尊敬他的……


no.56—————————————


M桑,好卑鄙


no.57—————————————


M桑更没有资格说I桑了


no.58—————————————


颜艺?!好想看!不过M桑真的好卑鄙啊感觉


no.59—————————————


竹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啊


no.50—————————————


正直的I桑和卑鄙的M桑,感觉好棒啊


no.51—————————————


楼上停止你的思想


no.52—————————————


快停止!!!


no.53—————————————


不要停下来啊(指脑补


no.54———只是很感兴趣————


虽然不太好,但是很好奇,I桑这么正直而M桑这么卑鄙…?他们俩相处怎么样啊,这样的两个人真的是搭档吗?


no.55—————————————


其实我也很好奇………


no.56—————楼主——————

 

      M桑和I桑?他们真的是很好的搭档,两个人经常互相赞美对方(明明当面没有过的)我就来说说我知道到的事吧,下面说的都是我听说的,但是我觉得应该都是真的。

      在他们转来的不久,别校的老大找他们茬,具体原因不清楚,不过那几天M桑带着他的假发看着特别乖,I桑倒是脸上身上伤越来越多,真的是很惨啊,后一次手还被弄断了……听说当晚那个学校的老大就被打败了,好像还是M桑把敌人分波解决的。所以M桑虽然真的很卑鄙,但是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还有一次,M桑好像把I桑的摩托弄坏了,为了给他再买一个去打工了,结果被人惹上了。然后第二天I桑就缠着绷带来学校了,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为什么吧。之后我们想去看M桑怎么打工的,结果I桑说“不要现在去打扰M”,你也太宠他了啊I桑!!听说之后还和别的学校也这么说了,还说什么如果有什么不满的话冲我来吧……

      可恶的是那个惹事的人还来我们学校闹事,现在想想还是很生气啊!M桑在知道I桑帮他后就很生气地说这件事不是你该管的,别管了。结果就是也惹怒I桑了,他们就无视敌人打起来了,没错,无视了敌人,果然还说真不愧是那两个人呢。听说惹事的是个双胞胎,他们气不过又去找M桑,结果哥哥看弟弟打不过想去帮忙的时候I桑抓住了他的手臂说“在看哪呢?你的对手是我”

       I桑和M桑,他们果然真的对对方很关心啊,以及这件事最后这件事顺利的解决了。

       啊,去吃饭了,其他事之后再说


no.57—————————————


………………………………………………………………………………天啊


no.58—————————————


M桑,好帅!!!!


no.59—————————————


装乖就是为了在背后把敌人解决吗!!我想我要站M桑xI桑的cp了!!I桑正面M桑背后,而且M桑是想慢慢打败的吧,I桑被拧断手了当晚就把敌人全解决了,太帅了M桑!!


no.60—————————————


I桑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了M桑又是受伤又是帮忙的,真的是很纵任M桑呢!最后那个举动我真的少女心都要飞出来了!!竟然抓住人家手臂说对手是我,真的太帅了!


no.61—————————————


不良少年这么帅的嘛!!!


no.62—————————————


楼主你放出什么惊天消息就消失了啊啊啊啊啊


no.63—————————————


我觉得我一定要站MI的cp了!虽然当面不说,可是如果对方遇上麻烦肯定会生气去帮忙的M桑和很为M桑着想男友力爆棚的I桑!!!


no.64—————————————


为什么非要是MI呢IM不是也很好吗!!


no.65—————————————


他们俩真的好帅啊!!!


no.66—————————————


楼主你们学校在哪啊真的我想去看!我也想看M桑想给I桑情书!!!


no.67—————————————


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68—————————————


不良少年是这么好的吗!!!


no.69—————————————


大家好我今天站定这个cp了!!!


no.70—————————————


喂喂喂说不定人家是朋友啊,你们不要瞎猜测好不?


占tag欠

但是真的没有人觉得伊藤酱的长制服超级棒吗

还是说我的问题(…

你想干这样那样的事都是可以的嘛,搞成什么样子都不会被发现,也没有人敢去问,但是回去掀起来就发现一片狼藉。在干那啥的时候只穿上衣和制服,自己咬着自己的衣服,看起来视觉盛宴啊!

而且伊藤对三桥容忍度实在是很高…所以三酱想做一些事的时候伊藤最后也会无奈的答应他啊!这不是开车的好机会吗!(不

就,就很sq

伊藤真的很可爱!

有没有吃三桥x伊藤的小姐姐让我勾搭一下(……

牛奶,勇气,烛火的热度,和叶翔好符合呀。
想要在一起的愿望,宣布在一起的勇气,在一起之后的炙热,以及如牛奶一般甜腻的生活
哦呼,脑内瞬间脑补一万字甜文